本小姐~炫严冬^^

本小姐~炫严冬^^

2.11.2012

喇喇喇、、  报告报告~今天来更新啦xD  Hmm..最近我发现我变乖了耶=P因为我有做功课噢~(仙家)  时间越过越快了,才二月罢了耶.. 本小姐越来越害怕毕业了..  我相信你们应该也是对吧?或许你们不会吧=)  我跟我的他在一起9个月4天了噢..  是不是超快+超久了呢?  在面书我不炫耀,但是我还是想说我的他对我超超超超级好的说^^ 什么总让着我=) 也肯为我戒烟, 我说一他很少会说二..  我出去会要我小心,  我心情不好总听我发泄等等... ...=)   这样的他,我怎么舍得离开呢?  时间先生,别再赶约了,走慢点..停顿下来欣赏下风景..好不?  本小姐不喜欢你走那么那么的快啊=(  岑祥曜,我爱你^^  听到了没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