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小姐~炫严冬^^

本小姐~炫严冬^^

2.14.2012

bored.. valentine day...

傳統情人節快樂^^ 和我的他沒出去慶祝哦~ 不過也沒什麼啦~普通的情人節,沒必要過=) JESLINE,小小粒,瑋良,倩瑜,佳惠都到太陽路去了.... 我又想去哦..無所謂,星期六跟老公還有寶貝們去好了^^ 天吶,到現在還在猶豫哦.. 我要看結婚那件事還是要看ghost ridder好叻? T.T hmmmmmmmmmm............... 今天在班上不知為什麼變得那麼乖呢.. 有專心聽課,沒睡覺哦.. 第一次呢.. 可能是昨天被爸爸沒收手機搞得我的人開始神經差錯的吧XD 希望今晚爸爸不要收我的電話吶.. 我不要再睡不著沒事做了.. 我要跟他聯絡.. 就那麼簡單... 今天就這樣啦.. 我的情人節真無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