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小姐~炫严冬^^

本小姐~炫严冬^^

1.08.2012

呼··回来我的部落格打扫"蜘蛛网"啦xD 有关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,抱歉啦~太久没更新了=P hmm···开学三天了哦··没什么变嘛~ 只是多了几个朋友在班,棒极了(= 希望一整年关系都这样保持吧^^ 昨天是我家男人的农历生日呢~嘻嘻,生日+八个月快乐呀~^^ 还有就是我对你说过的是不会变的哦~ 我会遵守承诺~ 希望你也是~ 今天莫名其妙的想是麦记的鱼柳汉堡包呢... 没人买给我吃T^T 下次自己去吃好了^^ 嘻嘻,现在希望2月19日能出呢.. 去双威金字塔陪妹妹过生日,还有跟老公出去走走~ 最好得到的不是失望呗~ 今天要说的就那么多啦~ 八个月了,只吵过一次架, 所以我们要维持下去哦, 亲爱的,我爱你吖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