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小姐~炫严冬^^

本小姐~炫严冬^^

6.13.2012

我的戀情

很久沒開我的博客了... 真快...一下子就到2012年的一半了... 現在的我才明白... 我過去的戀情都是一份禮物,有的好有的壞... 我沒忘記過...禮物有好的,也有難過的(= 我覺得最抱歉的是我的第一任男友,他對我很照顧,也對我很好...但是我卻傷了他...現在和他還是朋友,我很開心,我現在才明白...做朋友總比戀人好(= 讓我學習英文的...是第二任男友,他是全部裡面最霸道的了...對和他的回憶,我也是最不記得的那一個了..我不知道為什麼...只知道因為他,我開始學會不可以太相信別人了.. 第三任男友是男友中歲數最大的了...我們之間相差9歲,我們之間沒什麼,但是因為他...我才知道吃醋是什麼感覺哦...xP 接下來,是傷我最深,讓我最記得的一個....和他一起分合4次了...我還想和他一起的一個...當時的我好笨哦...也因為他...我開始不相信愛情,當時的我,很愛很愛很愛他....真的很愛...明明很討厭他..卻還是愛他...很好笑對吧?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... 最好一個,也就是我的現任男朋友,他是全部男友中最尊重我,最照顧我,最讓我,也是最疼我的一個哦(=雖然他不會我要的浪漫,不懂我的心裡想什麼...但是我還是愛他...最愛就是他了^^ 所有的戀情對我來說是考試,上帝要考我們的感情有多深厚...有多珍惜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